同样11款508顶配版车主,也超级喜欢C5X,看了您帖子长知识,很赞!!! 38那娃对日系近似于***的爱,估计根源很深,对于车评这个需要专业积累的工作,用了大量的情感表达来代替,这是令人费解和鄙视的
认真拜读完,写得很好,涨知识了。
说白了雪铁龙还是太自信,充值没到位嘛。
厂家从一开始宣传这个是B级车就是个失误,你把这定义为B级当然大家要以B级标准对你评头论足,如果开始定位一台适合家用的多功能车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争议了。
38刚出道时名气不大,为了杨名立万打出名声,一开始38都是认认真真做测评,而且好坏都说,能吸到粉是很自然的,随着名气越来
越大,38成为了车评界最有影响力的人,他掌握的这种话语权和影响力是非常有价值的,也是每一个车企都想要的,38能拒绝这巨大的
诱惑吗? 想想那么多贪官头上悬着一把剑都经受不住权力变现的诱惑,38能经受住诱惑吗?我想大家从他对思域和凡尔赛的测评中可以
找到答案。
38号粉们开着加价3000买的思域认为38号还是很客观的:”首先没有38号就踩了1.0T的坑了。美中不足的是,1.5T起步加价才加3000,结果加价3000就买到了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这是瞧不起谁呢
?!38号应该起步价从20000加起 才算真正的客观,也更符合我们的气质……
“
中国还是傻人比较多,听宣传,德系日系最会吹,卖的最好,法系完全不发声,要回家了,所以说中国有个宣传部,世界独有的吧,因为他们最相信宣传,本人老408和crv都有,更喜欢408,比当时同级别热门的朗逸,速腾可强多了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车评是个职业 不吃饭呀????? 他评车为个啥?为喝西北风?、
东风不出钱 为什么要说你这车性价比还行??
是我 我也不说。。
妇女节的脑残粉,基本都是非蠢既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