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不觉白纳陪我走过四个月了,经过四个月的磨合感觉良好,下面是我写的口碑,就直接发上来吧,省得再写了,不想看的就自动忽略看下面各种图片
【最满意的一点】最满意的还是外观,买这车之前也试驾过其他相同价位的车,感觉动力质量都差不多,但瑞纳外观抢眼,新改款的更是比老款多了一些阳刚之气,完美的流线车身,不管哪个角度都让人着迷,相信大部分瑞纳车主都是被她美丽的腰线和流线的外形所打动
【最不满意的一点】最不满意的是胎躁偏大,或者是因为隔音做的不是很足,低盘装甲喷涂面积不是很到位,又或者是因为轮胎减震偏硬,走水泥路和乡村路的时候会听到很不舒服的轮胎声,走平路的时候胎噪还可以接受,据很多车友说换过其...
斌小锅 2014/08/16 18:57:47 发表在 主楼
不知道不觉白纳陪我走过四个月了,经过四个月的磨合感觉良好,下面是我写的口碑,就直接发上来吧,省得再写了,不想看的就自动忽略看下面各种图片
【最满意的一点】最满意的还是外观,买这车之前也试驾过其他相同价位的车,感觉动力质量都差不多,但瑞纳外观抢眼,新改款的更是比老款多了一些阳刚之气,完美的流线车身,不管哪个角度都让人着迷,相信大部分瑞纳车主都是被她美丽的腰线和流线的外形所打动【最不满意的一点】最不满意的是胎躁偏大,或者是因为隔音做的不是很足,低盘装甲喷涂面积不是很到位,又或者是因为轮胎减震偏硬,走水泥路和乡村路的时候会听到很不舒服的轮胎声,走平路的时候胎噪还可以接受,据很多车友说换过...

放飞心情666666 2014/08/18 08:29:48 发表在 63楼
好帖。精彩!

w165560391 2014/08/18 22:02:51 发表在 77楼
自发光怎么改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