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知道不觉白纳陪我走过四个月了,经过四个月的磨合感觉良好,下面是我写的口碑,就直接发上来吧,省得再写了,不想看的就自动忽略看下面各种图片
【最满意的一点】最满意的还是外观,买这车之前也试驾过其他相同价位的车,感觉动力质量都差不多,但瑞纳外观抢眼,新改款的更是比老款多了一些阳刚之气,完美的流线车身,不管哪个角度都让人着迷,相信大部分瑞纳车主都是被她美丽的腰线和流线的外形所打动
【最不满意的一点】最不满意的是胎躁偏大,或者是因为隔音做的不是很足,低盘装甲喷涂面积不是很到位,又或者是因为轮胎减震偏硬,走水泥路和乡村路的时候会听到很不舒服的轮胎声,走平路的时候胎噪还可以接受,据很多车友说换过其他牌子的静音轮胎噪音会有所改善,但也是一笔不小的投入,所以还是做罢了
【空间】内部空间跟同类车比都差不多,车的大小在那儿放着,我的感觉是够用了,前排怎么坐也碰不到顶,腿部空间也很宽裕,不会让人感觉捅挤或压抑,视野比较开阔,后排空间不错,坐久了也不会觉的很累,头部空间足够,坐三人也不会很挤,并且新款后排也有放水瓶和杯子的地方,多了一些人性化的设计
【动力】动力1.4足够应付各种路况,开空调满载时超车略显困难,不过可以降档解决,低转速的时候加速有点吃力,2500转的时候加减速就非常回溃非常灵敏了,不开空调的时候感觉够用。
【操控】操控指向性很明显,液压助力回溃很好,过弯后无需用力就自动回正,感觉很轻松顺手,有一点倒档虽然设计很人性化避免挂错档的情况,但刚换这车有一点点不适应,相信时间长的会适应的,离合调的有点高,需要踩很长距离,对于市区行驶会觉得偏累,习惯以后应该会好,总之操控不错。
【油耗】目前是新车油耗也许不是很固定,平均5毛多一点每公里,市区接近7升,长途在6升左右,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属于一般油耗,不是很省,也不是很费油,相信大家都可以接受,我买的是手动档,比自动档应该是省一点,就是市区会累一点,但个人还是喜欢手动档,驾驶体验比自动档要爽哈,相信大部分男同胞都喜欢换档的那种感觉。
【舒适性】舒适性,在这个价位中算不错了,发动机声音很小,怠速的时候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经常二次打火,很静的时候还是能听到的,减震稍硬,不过这样增加了过弯的稳定性,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折中一下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胎噪的问题上面说了,要根治就得换胎同时做隔音会有所改善,风噪这个所有车都有,只要开窗速度快的时候风声很大,关窗比较安静。总体这个价位中舒适应算不错了
【外观】买车就是冲外观来的,这个无话可说在任何同极别车里都算出类拨萃,性感双腰线,流线贯穿整个车身,妩媚中带着刚性,妖娆中带着动感,自从在车群里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无法忘记你容颜,直到开你回家的那一天,还是忍不住每天多看你一眼,年轻人的不二之选,中年人的另一新欢,老年人的第二春天。
【内饰】内饰也算不错,仪表材质不是很硬,感觉比纯塑料感的上档次,摸着也挺舒服,内部设计比较合理,除了仪表稍显简陋,没有带水温和瞬间油耗,因为在其他同类车型中很多配置了这两项,其他挖的洞还算比较合理,手机,钱包,眼镜,水杯,瓶子都有地方可放,比较满意。
【性价比】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中不差于任何一款,提速,油耗,舒适性,外观都比较满意,价位在这儿呢,所以不能跟大排量豪车比,就这个价位而言,个人觉得超值,我们车友会的车友买这车还没有后悔的,我也不会后悔,落地8万的车,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一个字,值。
【其它描述】其它方面就是自从提车以后就成立了车友会,组织了各种聚会活动,开车转过几十里山路,游过恐龙化石谷,长途奔过海边,上过高速120绝对不漂,不抖,毫无压力,当然我在这里不会跟你说我开到150的,哈哈,因为那样违章,大家一定要不开到那么快哈,虽然这车远不只跑这个速度。经过了多种路况,多种活动的考验,瑞纳表现的毫无压力,路上的一道闪电,山里的一道彩虹,海边的一道风景,相信她还会陪过走过更多的精彩,伴我几年人生。
下面上图,欢迎围观
帅气前脸来一张
再近点来一张

45度你懂得,请自动忽略后面抢镜的

侧面忘拍了后来补的

左后45度,性感腰线

性感小屁屁,车牌不挡,路上碰着不要别我,我会别回来的

右后45度
右侧

冰蓝示宽灯
另一边

这个叫什么标我也不知道,反正贴上挺好看

很有用的小反光镜
车门防撞贴,感觉太小,没什么用

传说中的迎宾踏板

后面的小好多
鲨鱼鳍天线,装上后信号不杂好了,但是好看

是的,让你看出来了,又贴的有点歪

X宝上弄的坐套,假皮,不过挺软,手感不错

另一面

后面

后坐
放大

空调钮,这个真的比原车的好很多,原车的拆下来一看太省了也

点烟器面板

大包围脚垫

后面

没事喷的轮圈,目前经济紧张木钱换铝的,将就装修一下吧,哈哈

朋友在帮忙

喷好一只

两只

自己裁轮贴

裁好了

贴上效果,有点骚哈

空调出风口亮片,只要了大了没要小的,

另一边,上档次了么

这个你们都有

里程表四色自发光,车友会车友帮改的

对讲机,相机,出来得瑟用的

护身符,常山求的,据说开过光

谢谢您老人家保佑
抱枕,SSSS送的,感觉不杂好看

写口碑赚的标

钥匙扣

挪车牌

大旗

小鹏展翅,这个好像必须有

侧面展一下

车标贴上了
大旗展示一下,哈哈,好多面,你们心动了么

天黑了,回家,谢谢观赏

感谢大家围观,迎接各种拍砖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