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h886677 2020/05/16 06:48:48 发表在 73楼
拿了5毛就认真做事喽?高中小崽子!

天卓小同志 2020/04/29 17:53:57 发表在 主楼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天卓小同志,一个爱拍车的00后高中党,不定时的约拍一些自己喜欢的车型,从改装车,性能车,到超跑,并且在第一时间写出来自己的约拍感受。 四月初,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CT4上市,在我看来,CT4真的是很有可能成为“神车”的一台新品。耐着性子看完了接近一个小时的发布会,弹幕一直充斥着一个问题,CT4到底卖多少钱?足以见得,尽管凯迪拉克精挑细选了热度极高的网红,idol,然而大家真正关心的,还是价格。 那么23.97到25.97万元的这么一个价格贵吗?在我看来真的不贵,或者说性价比很高,拿到试驾车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对比同...

zhsh886677 2020/05/14 14:37:52 发表在 43楼
这是软文吗?你是1米3的个子吗?这车别的不说,你竟然说后排空间可以,我的天啊,我1米8的个子,在4S店试坐了CT4后排,我可以说,这车就不适合带人,最多前排副驾上坐个人,后排小孩子能做,超过1米75这样的,还是算了,所以说这车不谈空间,只谈玩车,而且凯迪拉克这车不优惠3万以上,都不好意思谈性价比!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