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钥匙没带车 2014/07/28 14:35:37 发表在 31楼
看到楼主的帖子,我也想去了!!
qx5671 2014/07/28 17:15:51 发表在 35楼
你订的是那种房型啊
leek2009 2014/07/31 11:01:52 发表在 44楼
很不错啊,下次我还是去普吉,不去曼谷那边,改成自由行。
若雪风 2014-8-2 10:34:11 发表在 45楼
若雪风 2014-7-28 11:26:42 发表在 24楼
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379221.html 里面有张平沙发,当床,孩子睡可以不错,不加钱
顶
1月份也打算去,跟老婆一起
就不知道应该自助游还是跟团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