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详尽,赞,顶!
godblessamerica 2013-4-27 15:35:08 发表在 72楼
就是这种帖子让我开始厌恶汽车之家论坛,不是什么爱车,就是一群富二代来这炫富来着。。。国内的人就算到了国外的大环境还是这种风气。。。同意的顶
上名校的学费生活费全自己挣的屌丝飘过~~~

RoyCA 2013/4/26 15:01:33 发表在 主楼
首先 向各位朋友抱歉 很早之前一直说上作业 直到今天才有机会上 去年9月份提的车 大半年了 我确实够懒这是之前加拿大版X1 28i的作业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30-21657654-1.html 小弟来加拿大3年多了 一直梦想着能有自己的一辆新车 之前雅阁 TL都是二手的 X1是lease 所以名义上不算自己的 车行是车的拥有者 我是使用者 只是按照车的折旧率每月给车行付钱 而且父母曾经答应考上大学后给买台满意的车 于是我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 考上大学的动力来源于车吧 哈哈 在此 感谢我的父母 ...


图片看的我快吐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