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三只汪星人路过,深表同情,只能去人少的地方,不过有些人是真的怕狗,我也能理解,咱们还是不凑热闹了,不过去人少的地方感觉更惬意,舒服,最后还是老话,错的不是狗,而是主人。
祝好心情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