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7-22 21:16:57
IP
引用: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7-22 21:15 发表在 20 楼 
呵~那是路边卖车店的指示牌,你说马自达=厕所?
属于垫底型的,在这个地方绝对是
-
2011-07-22 21:25:17
IP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1-07-22 21:16 发表在 21 楼 
属于垫底型的,在这个地方绝对是
不至于吧?马自达在北美挺好卖的。。
-
-
-
-
2011-07-22 22:26:53
IP
引用: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7-22 21:25 发表在 22 楼 
不至于吧?马自达在北美挺好卖的。。
托哥,本贴算是屎上最惨淡精华贴吗?
-
-
2011-07-22 23:24:36
IP
引用:
原帖由 shibushi0210 于 2011-07-22 23:18 发表 
小马进门已经半年时间了,但不知怎么最近胃口越来越猛!今年二月份刚入门的时候,38美刀就可以让小马开心半个月。加满油后,行车电脑显示可以跑521公里。谁知.......半年后,小马要52美刀才能喂饱(老美油价半年来涨了不少),而且百公里油耗竟然直逼4.0的霸道!达到15个!一箱油不论怎么省,不论是高标号的还是低标的,只能跑290公里。对与一个还没有收入的学生,坚决不能容忍小马这样铺张浪费。于是,在好友Rockusa的建议下,今天果断买了一瓶seafoam,给小马瘦瘦胃!seafoam, 小马这次的瘦胃偏方。加税不到七美刀。幸运的是,及时的在美国马3论坛上…
-
-
2011-07-23 11:53:34
IP
引用:
原帖由 shibushi0210 于 2011-07-22 22:26 发表在 25 楼 
托哥,本贴算是屎上最惨淡精华贴吗?
呵~不算吧?我觉得不错啊
-
-
2011-07-23 13:56:33
IP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1-07-22 20:35 发表在 9 楼 
马自达真不是造豪华车的料
巨丑,很想山寨~
貌似有点像蓝鸟
-
-
2011-07-23 12:48:19
IP
引用: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7-23 11:53 发表在 31 楼 
呵~不算吧?我觉得不错啊
少了XYZ...人气就不给力了
-
2011-07-23 13:17:16
IP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1-07-22 21:39 发表在 23 楼 
是,一种车如果在影视中能经常见到说明不少
这哥们儿专门截图?
-
-
-
2011-07-23 17:21:02
IP
引用:
原帖由 Jordan29 于 2011-07-23 13:56 发表在 35 楼 
巨丑,很想山寨~貌似有点像蓝鸟
不是,就是老929
-
2011-07-23 17:20:30
IP
引用:
原帖由 liucanyan 于 2011-07-23 13:17 发表在 34 楼 
这哥们儿专门截图?
还有不少找不到了呢
-
2011-07-23 18:33:05
IP
引用:
原帖由 shibushi0210 于 2011-07-23 12:48 发表在 33 楼 
少了XYZ...人气就不给力了
呵~继续努力,我挺你。。。
- 确定屏蔽吗?
-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 确定取消屏蔽吗?
-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