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挺好 学习一下
实话实说 我是键盘车神;
楼主 你是键盘车神不?哈哈
tuweifeng1994 2014-9-16 20:57:10 发表在 176楼
楼主觉得a45和s5比直线差距大么
zooawesome 2014/07/30 21:09:15 发表在 86楼
这个..........M235和A45,CLA45都开过,CLA45因为开路短没机会使劲踩,没什么感觉,A45长距离跑了,转弯感觉个人认为远没M235来的舒服.大家有不同感觉也正常~~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