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uine1995 2018/08/23 06:08:19 发表在 182楼
油耗最低的B级车是混动凯美瑞
叫兽点评中肯,激情,继续关注叫兽新作!
Asdfghnbvaa 2018/08/18 12:41:31 发表在 102楼
刚买几天!噪音太大!轮胎还是米其林的!后备箱共振共鸣,空腔效应明显!本人对低频噪音很敏感,开这车一小时左右会耳鸣、必须捂住鼻子鼓气、开久了会产生晕车的感觉!希望厂家重视!其他方面还可以!提速快,加速无顿挫,低速收油或降挡有轻微顿挫,空间很大!售后大屏音质西撇、油耗还可以,两天跑了230公里,用了170块油!

guanxinnan 2018/08/23 10:25:19 发表在 188楼
速派从不会让人失望,叫兽什么时候有活动啊 好来蹭分


医者仁心abc123 2018/08/23 16:12:44 发表在 192楼
评价的很好!



Asdfghnbvaa 2018/08/23 15:53:38 发表在 191楼
效果如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