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26 缤瑞论坛 >  【人·车·生活,秀出爱车名字】遇见你是我最美好的开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4-29 20:05:40

【人·车·生活,秀出爱车名字】遇见你是我最美好的开始!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最近天气渐渐暖了起来,
公园里树木花草也渐渐长出了嫩绿新芽,
放眼望去到处都一片生机景象,
我也正好趁着周末闲暇时光,
驾驶着缤瑞,去公园感受一下这沐浴般春光。
从出发到公园只有四公里路程,
“你好,缤瑞,请打开音乐”,天窗随即而开,
“你好,缤瑞,请打开空调”,音乐随即而开
“你好,缤瑞,帮我导航到xx公园”,随即路线设置成功,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就这么简单,就这么方便,
一路上一边听着音乐,一边享受着春风吹拂。

     从买车到现在差不多快一年时间了。说起缤瑞,首先印入眼帘溜背造型动感车身腰线,家族式前脸设计星河回纹前格栅与双C式进气口,造型独特,外观气,给人一种稳重感觉。再有就随处可见镀络条装饰,给爱车增添了不少亮点。从侧面看,缤瑞也采用了流体车身设计,整体车身凹凸有致,使人看上去有一种质感觉。

     再有就缤瑞配置超高,相同价格车型里几乎可以说少有,不仅颜值高,配置也超高存在。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车载净化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联网、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等,几乎可以满足日常所有用车需求。

   这就我买这款车原因,颜值高、配置高、价格优,真可以说一款超高性价比车型。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美存在吧~!!!

家族式中网设计

双C式进气口

侧身腰线优美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体车身设计
贯穿整个车身


尾部也采用双排气筒设计


GEELY标志镀络条装饰

这腰线漂亮

中控台一览
家族式方向盘设计


座椅也采用了红边设计,彰显运动范

搭配了10.25英寸中控触控液晶显示屏


自动天窗控制台

自动天窗控制台

眼镜盒、天窗开关,内部灯开关。

天窗有那么稍微有点小了


多功能方向盘一览

10.25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
支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空调出风口

副驾驶安全气囊

档把空调控制器


后排空间展示,空间还,符合A+级车辆空间。

后排座椅头枕可调节

后排中央扶手箱,有两个杯架设置

后排几乎纯平。
可惜没有后排出风口

动感腰线在花草印趁下显加突出

待我趴下拍一张
彰显你一面。

[ 本帖最后由 乔治手里的大恐龙 于 2019-04-29 20:43:19 编辑 ]
 
签名: 做不一样的自己。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奥特蛋吃小鱼

  • 发信息

  • 精华:37帖
  • 帖子:90帖 | 5925回
  • 注册:2018年8月21日
  • 来自:山东 日照
  •  
发表于 2019-4-29 22:51:24
此主帖已经被奥特蛋吃鱼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人·车·生活,秀出爱车名字】遇见你我最美开始!

精华理由:支持分享
 
签名: 客观,公平,公正,我只用事实说话!
发表于 2019-4-29 23:21:40
来支持,麻烦回访
 
发表于 2019-4-30 06:06:12
我来啦
 
发表于 2019-4-30 06:06:41
 
发表于 2019-4-30 06:06:47
支持楼主美文!
 
发表于 2019-4-30 06:35:32

奥特蛋吃 2019/04/29 22:51:24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奥特蛋吃鱼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人·车·生活,秀出爱车名字】遇见你我最美开始!精华理由:支持分享

谢谢版主精华鼓励!
 
签名: 做不一样的自己。
发表于 2019-4-30 06:35:42

ChenenC 2019/04/29 23:21:40 发表在 板凳

来支持,麻烦回访

 
签名: 做不一样的自己。
发表于 2019-4-30 06:35:52

花开半夏间 2019/04/30 06:06:12 发表在

我来啦

起来这么早?
 
签名: 做不一样的自己。
发表于 2019-4-30 06:36:01

花开半夏间 2019/04/30 06:06:47 发表在 5楼

支持楼主美文!

车友客气
 
签名: 做不一样的自己。
发表于 2019-4-30 10:38:30
这个缤瑞看啊

 
发表于 2019-4-30 10:38:37
点赞点赞

 
发表于 2019-4-30 10:38:45
红色骚气

 
发表于 2019-4-30 10:39:01
颜值没有百分 能开这个车

 
发表于 2019-4-30 10:39:11
楼主颜值百分吗

 
发表于 2019-4-30 10:39:15
哈哈

 
  • 小爷一枚

  • 发信息

  • 精华:60帖
  • 帖子:64帖 | 6302回
  • 注册:2017年3月26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9-4-30 10:41:56
老树嫩芽

 
  • 小爷一枚

  • 发信息

  • 精华:60帖
  • 帖子:64帖 | 6302回
  • 注册:2017年3月26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9-4-30 10:42:04
漂亮

 
  • jdswolf

  • 发信息

  • 精华:193帖
  • 帖子:210帖 | 19696回
  • 注册:2014年8月12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  
发表于 2019-4-30 10:42:07
宾瑞,打开气囊

 
签名: 多谢大家的支持
  • 小爷一枚

  • 发信息

  • 精华:60帖
  • 帖子:64帖 | 6302回
  • 注册:2017年3月26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发表于 2019-4-30 10:42:26
又见骚红

 
  • jdswolf

  • 发信息

  • 精华:193帖
  • 帖子:210帖 | 19696回
  • 注册:2014年8月12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  
发表于 2019-4-30 10:42:39
整天出去浪啊

 
签名: 多谢大家的支持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