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elery 2014/11/09 16:10:53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一直在斟酌25的2.0,结果今天去店里转转了,说是要等上一两个月。新到的展车是1.6自动时尚的,但是加装了导航,而且因为家里舅舅是4S店的维修部领导,所以就直接定了,导航白送。自己有点小失落吧,木有天窗,木有一键启动,木有真皮座椅。回头下周车子装潢完了,在上几张图片,供大家吐槽把。分割线。。。。。。。。答应大家的照片,今天来了。今天早上去店里交了钱,下午两点的时候通知取车。回到单位院子就先给大家来几张。第一次在论坛发帖,也不知道该怎么照,先照了几张,大家看看低配版的。这个是45°拍的,木有很炫的前脸,相对那些亮闪闪的,咱这个不叫低调(阿Q...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