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一直在斟酌25的2.0,结果今天去店里转转了,说是要等上一两个月。新到的展车是1.6自动时尚的,但是加装了导航,而且因为家里舅舅是4S店的维修部领导,所以就直接定了,导航白送。自己有点小失落吧,木有天窗,木有一键启动,木有真皮座椅。回头下周车子装潢完了,在上几张图片,供大家吐槽把。
分割线。。。。。。。。
答应大家的照片,今天来了。
今天早上去店里交了钱,下午两点的时候通知取车。回到单位院子就先给大家来几张。第一次在论坛发帖,也不知道该怎么照,先照了几张,大家看看低配版的。
这个是45°拍的,木有很炫的前脸,相对那些亮闪闪的,咱这个不叫低调(阿Q精神),其他的基本可以,后期打算试着装些金属装饰。

接下来是从老舅那里“抢”来的导航,哈哈,有熟人好办事。忘了打开照了,明天再补上吧。是原装的,操作起来也比较顺手。总体来看,中控显得比较简练。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导航表面的膜还没撕掉)
档杆位置功能键也少,口袋里钞票不够,只能看着空出来的地方可惜了。
门上没什么亮点,暂时也不打算装太多的东西,就先这样吧,等新鲜劲过了,再装。
最后是仪表盘,开始显示的是11.3的油耗,结果越开越多,到家的时候显示的是13.1。不知道是自己驾驶习惯问题,还是新车都会这样标高。4S店免费加装快3/4的97号油,哈哈,还是那句话有熟人好办事啊。

个人手机照的,一般4S店都是中高配,这个低配的供大家参照把。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提意见啊。
分割线——在大家的指导下,继续上传照片和驾车感受。
这里顺便请教一个问题,最近开车发现在起步阶段,如果踩下油门(我保证是缓慢给油,并且逐渐加力踩下),转速会到接近3000,但车速起不来,反倒松开油门一下,在给油才会加档,提速感才明显。是不是因为是1.6的原因啊?
下面继续照片:
今天早上在热车阶段,就先把车尾部和内部空间的照片照了,大家可以看看。基本上我们单位175个头的胖子、瘦子坐进去都觉得宽敞,不会有拘束感。自己在师傅的3008上感受了一下,后排空间感有过之哦。

前排空间,本人座位都调的适中,副驾驶作为靠前。
后排位置,坐垫比较深,坐进去不会半截大腿悬空。

有闪光的情况下,看的清楚一点。

后备箱的空间:

接下来就是内部的小部件了:
首先是中央副手的收纳盒:
自我感觉里面空间不小,高配的里面好像会有12V电源吧,这个低配的嘛,就是个盒子了。不好意思忘了参照物了,但是基本上可一只手的深度。够用。

然后是中央杯架:两个连通估计是为了造型好吧,不然中间那么细的,除非用带把手的杯子。

中控开启的样子:今天上班正点,为了不堵车就早下了。

下面是档杆前面的空间,不小,和香水瓶做参照比较一下吧,就一个人没有什么好的东西当参照物了。

这是门边的空间,和高配的差不多吧,大小貌似一样。
方向盘,低配版的只有两个按键,右边的是调节仪表盘中间显示内容的,左边的还没看出来它控制哪里的。(说明书好厚,没有来及看呢~~~)

左右功能调节杆:标注的比较清晰,简明易懂。


这个是前灯调节高度的按键。下方那个貌似盒子的东西,低配版打不开,不知道干什么用的,(用车白痴别笑话)

驾驶位置的出风口,

副驾驶的出风口。

上排的除非口,

仪表台面的中间有个突起,不知道将来是不是可以装什么的。目前没有找到,试过行车记录仪,如果是微型的还好,厚一点的会遮挡一些视线。
座位前后调节杆,在座位下面,很好摸到,而且比较长,不会像有些车就一个半截子的。
遮阳板的上有一个卡槽,去外面停车,抽取的卡片可以夹在上面,很方便,不用到处乱放,进出时不影响驾驶。副驾驶的遮阳板没有这个。只有一个警示标志。


驾驶和副驾驶的遮阳板都有镜子,是可以完全打开和关住的。


没有天窗,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中间有一个阅读灯,简简单单的,提了这款的朋友,不喜欢可以自行改装。

本次更新就先到这里吧,今天单位工作紧张,照的有点仓促,大家见谅啊。对于改装嘛,我个人暂时不打算做太多的改装,就找了几个简单东西,比如车锁防锈罩子什么的。双11抢的,发来装好了再传上来吧。
最后是单位同事的小庆祝。
单位停车厂,停在翼虎的旁边了,顺便来两张,供大家比较比较吧(价钱真的没得比,就看看外表好了。),有时间和师傅的3008也对比的发上来,单位同等价位的比较少,所以只能先这样不自量力的挑战了。纯属娱乐,仅供参考。自我感觉,前脸翼虎霸道、威猛,25比较硬气、飒爽。后面翼虎方正、沉稳,25比较随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