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新车新手,第3天一血,受伤~求加精!
1 116 发布于 2016-10-16 23:59: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本人80后,有房无车,要跟上时代步伐,所以购车在今年提上了日程。
因身高的原因(180cm),我对车的要求是空间不能坐入去就感到压抑,安全性好,外观顺眼。
预算本是在12W内,合资SUV基本都放弃了,只能看合资轿车。重点看了英朗,LP超喜欢的一款车,外观和空间都不错,但试驾动力太弱以及报价比上一月高(7月份)让我很犹豫。还看了现代朗动,空间比英朗小,且外观没2015款好看,报价也在范围内,所以首选就是这两款车了。不知为何,我老觉得这两款车不够结实,一种直觉,无法解释,所以一直没有下订。
要提一下的是看车过程一直是有2个同事轮流陪同,真的非常感谢他们-_-!
一个同事开的是新408 1.2T,5月份买的车,东莞地区14W多下地。由于经常坐他的车,在我选车时会经常将所看车型跟小8对比,总能找到这样或那样的不足,所以在选择困难的情况下终于下决心定408.
定车的那天恰巧两个同事都有事脱不开身,我看车也看得烦了,所以也心急想早点定下车来。事实证明心急购车,事后是会后悔的!细节没谈清楚,只讲了个落地价就草率交了定金,具体什么时间验车,什么时间交车,什么时间上牌,是不是包临牌等等都没有详谈。所以就造成以后提车的不愉快。同一间4S店,同事的车落定后15天内上好铁牌并交车,而我等了20多天还没有验车!以上啰唆了这么多只是想后面购车的朋友谨慎些。
验车、提车,一血过程如下~
9/28第一次验车,给的是7月份的车,驾驶仓很多灰尘,发动面仓下护板有一层泥沙,仪表里程48KM,4个轮胎发黄。果断不要。销售很不高兴,说不要此车就只能再等一个月!我也恼了,要退定!结果旁边一很帅的销售小伙就说他定的一台车国庆后6号就到,让给我了。感谢那个帅哥。
10/06第二次验车,在LB一小区停车场仓库内,1、2层都是车,408居多。之前销售所说一直缺车,且本地无仓库,需要从外面调车的谎言破灭了。我们很默契也不锉穿她的谎言-_-.车是9/26生产的,且仓库很黑也就没什么好看的了,就是这台了.

9/26的车,里程7KM.

这是第二层仓库,同样很黑,上下两层堆满了车,408白色款居多。

10/12提车,里程11KM.要说的是销售做错了购车合同,重新打印寄给我,用的是顺丰到付,让我很不爽!做错事的是她,却要我买单!

不知为何,交车时发现发动机仓有水!

电池是理士,不再是瓦尔塔了,减配。

晨熙中的小8,刚送完女儿去少年宫。

后45度角

正后屁屁

再来一张侧屁

加了个小圆镜看后轮

17寸大脚

大鹏展翅1

大鹏展翅2

大鹏展翅3

大鹏展翅4

后备箱打开后看到的倒车影像镜头

后备箱

右后门

后排

可见儿童安全椅接口及后座放倒开关

后排空调出风口

右前门

前排空调出风口

前排

档杆

后排空调出风口特写

方向及仪表

功能键

定速巡航,高大上的配置

可见点烟器

防炫后视镜

胎压标示说明

提车3天,近400KM了

空调设置

我的油耗

日行车灯

这张帅吧

本人和小8
珍贵的照片,下午时分,完美的右前角就不见了!

一血!献给了花坛石!
提车3天出血的魔咒终是没躲过去~

用补漆笔修补后!不好看,早知不补!

最后编辑于2016-11-14 12:51:1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