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想换成E立标,确实不喜欢现在的立标中网造型。
不知道奔驰公司能否看到意见建议
从上一代开始,奔驰全系在BBA里的外观设计都有了明显优势,内饰更不用说了,奔驰就是玩内饰的祖宗。再看看宝马,F底盘是巅峰,后面越改越魔性了。奥迪除了A8依然颜值在线,其他车系简直了。。。。
自顶一下
这款C立标是最好看的,真的有小S的感觉,新款的立标一点都不搭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