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meng6 2018/06/18 17:08:03 发表在 421楼
我说的是按售价比 买车要是比价格的角度出发 赛艇改个传动 还没三阳贵 这么比有什么不合适么 再说了 你有车么 三阳排量跟赛艇300基本一样 你确定吊打不了?我们群里赛艇300 400 三阳300都有 都比过了 我才敢这么说
huimeng6 2018/06/18 17:10:10 发表在 422楼
huimeng6 2018/06/18 17:13:13 发表在 423楼
这俩车你都有么 就跟这逼逼 你要是有三阳 你录个提速视频 我找我们群里那300录 我300卖了买的400 300当时我已经改到顶了 才出了 400后提的 300改了马鲁斯 前80迈 400追不上 明白么 键盘车神
huimeng6 2018/06/19 22:48:37 发表在 427楼
huimeng6 2018/06/19 22:49:55 发表在 428楼
你语文老师是那文盲妈客串的吧 看不懂人话 就别舔着脸硬回了
huimeng6 2018/06/19 22:54:11 发表在 429楼
会说人话么兄弟 ***是你们犬类语?哈哈哈 多读读书 对你有好处
新手上路ZLZ 2018/06/20 19:14:26 发表在 435楼
新手上路ZLZ 2018/06/20 19:13:52 发表在 434楼
新手上路ZLZ 2018/06/20 19:14:47 发表在 436楼
新手上路ZLZ 2018/06/07 12:43:02 发表在 402楼
动力是吊打不了的,过弯的稳定性也是吊打不了的。
新手上路ZLZ 2018/06/07 12:46:33 发表在 403楼
这种人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那种!!!他的意思买个5W汽车 花10万去改 就比20W的车好了?
新手上路ZLZ 2018/06/19 19:58:15 发表在 425楼
新手上路ZLZ 2018/06/19 19:58:15 发表在 426楼
我自己买的三阳,赛艇朋友都有,怎么叫键盘车神? 你的意思 差别就是提速?不同车没其他意义了? 在这BB什么东西。最不要看你这种人,混充很懂在这里JJWW。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