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趟回老家跑了一趟国道加高速,说真的,伊兰特这油耗表现真没让我失望,对咱普通打工人来说,省油就是省钱。买车那会儿我也看了不少,最后还是选了伊兰特。

为啥?我老舅开的就是老款伊兰特,发动机一点没散架,动力照样足。跟老舅聊起来,他说现代在国内都24年了,当年满大街都是,皮实耐用是出了名的。
这几天逛论坛还发现,618伊兰特才7.29万起。说实在的,对咱老百姓来说,买车不就是图个踏实嘛——能遮风挡雨、省油省钱。有个在国内扎根24年的老合资做背书,这价格买一台省心的车,真的挺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