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的确是蒙迪欧的,但是绝对不会烧机油的
可以告诉一下价格吗

极光的油耗有点高啊 
极光很帅啊 恭喜
风一Allen 2014-9-7 01:32:1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极光原因很简单
现在优惠幅度不错 而且现在上海能全国最低价提车
9月5日提的车,价格当时的 汽车之家极光全国最低价,团购还送了些东西,总之感觉极光还会跌,但不会跌太多。
上海浦东最大的捷豹路虎4儿子店 大店货源充沛,当天提车还有一辆极光和一辆xf
四S里 停着的 揽胜,非常漂亮,以后努力的目标。
店里停着的另一辆等待主人的极光,红内,也很漂亮。
接下来就是我的车了,因为已经去验过车了,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心情没有第一次看到它那么激动啦。
开出来再次检查试开了下做最后的查看。
说实话本来很喜欢新x3,但x3内饰和极光的差距让...
恭喜楼主提车!

极光我也经常开,20寸245的低扁平率轮胎更适合城市,路面情况不好的时候特别颠,4驱的基本配置给了很多信心,开起来还是很稳。4缸2.0T的发动机震动和声响都比较躁动
,发动机自动启停在拥堵路段很鸡肋。不过总体开起来提速、操控、刹车还是很轻松的
硕大的全景天窗是亮点之一(可惜不能打开),整个隔音我个人认为完全有提高的空间,对不起售价。我是白车黑顶,还加了5K。
不过总而言之,路虎极光的外观、价格、定位、服务都有中国特色,品牌和豪华感有了。
除此之外,保养小贵,首保3000RMB出头
,我的凯迪拉克SRX6缸小保养才1300不到(5W-40机油),大保也不过2800,周期是8000公里,相比路虎的1万公里周期也没差多少。
港港亮亮 2014-9-14 21:28:15 发表在 391楼
恭喜楼主提车!

极光我也经常开,20寸245的低扁平率轮胎更适合城市,路面情况不好的时候特别颠,4驱的基本配置给了很多信心,开起来还是很稳。4缸2.0T的发动机震动和声响都比较躁动
,发动机自动启停在拥堵路段很鸡肋。不过总体开起来提速、操控、刹车还是很轻松的
硕大的全景天窗是亮点之一(可惜不能打开),整个隔音我个人认为完全有提高的空间,对不起售价。我是白车黑顶,还加了5K。
不过总而言之,路虎极光的外观、价格、定位、服务都有中国特色,品牌和豪华感有了。
除此之外,保养小贵,首保3000RMB出头
,我的凯迪拉克SRX6缸小保养才1300不到(5W-40机油),大保也不过2800,周期是8000公里,相比路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