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美丽的白虎,美丽的魔都【高清多图 2014揽胜极光耀动 提车作业】
1 482 发布于 2014-09-07 01:32:1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精选了,一直忘记截图保存啦,谢谢各位车友支持
提极光原因很简单
现在优惠幅度不错 而且现在上海能全国最低价提车
9月5日提的车,价格当时的 汽车之家极光全国最低价,团购还送了些东西,总之感觉极光还会跌,但不会跌太多。


上海浦东最大的捷豹路虎4儿子店 大店货源充沛,当天提车还有一辆极光和一辆xf

四S里 停着的 揽胜,非常漂亮,以后努力的目标。



店里停着的另一辆等待主人的极光,红内,也很漂亮。

接下来就是我的车了,因为已经去验过车了,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心情没有第一次看到它那么激动啦。



开出来再次检查试开了下做最后的查看。




说实话本来很喜欢新x3,但x3内饰和极光的差距让我不得不放弃宝马优秀的发动机,而且提一句,28i和极光动力差不多,28i好一些,但却要贵6万,总之各有所爱吧。



极光内饰真的同级别最漂亮了,这个我是一辆辆suv亲自坐下来的深切感受












极光后排真的不小,本人178偏瘦,前排自己舒服位置调节完 后排还剩两拳,对于我这个后排基本没人的情况是 超出预想的满意了。






接下来就是去加油站给新车加油了,赶快来张带钥匙的哈哈



开回家的路上



到小区了,来一张。


接下来是晚上去浦东 滨江大道恩的几张。












周末去 美车堂上蜡,价格小贵,但上完效果的确很好,来几张照片。


工作日去车管所上牌一日游

边上两辆一摸一样的CLS,一对霸气侧漏的好基友啊


上午去浦西交进口车购置税,也就用了1小时不到的时间,到车管所也就早上9点半,结果。。。。交警检查钢印等了1小时,填信息等待审核一小时,这都算了,直接吃点盒饭下午开工吧,来到了车管所大厅。

全是人啊,,,开始等选号,结果这一等从12点多一直等到下午3点半,总算看到大屏幕上轮到我选号了,我艹

对了,补发一张当初验车时候的拍的照片,那时第一次见到我的极光,心里那叫一个激动啊。。。



我买车也经历了上海的魔鬼拍牌,将近一年才艰难地弄到了一张全国最贵铁皮,我也很爱看车,浏览汽车之家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游客到开始申请账号回回车友评论,已经过了三年了,所以自认为对车还是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的。
话多了偏题啦,言归正传说说极光优缺点吧。我这两天正好放假,所以一直在开极光。总结下暂时的驾驶感受:
优点:1现在优惠巨大,我是上海提车的,其他地方不知。2漂亮,对年轻人来说,特别对眼,阳刚宽大的虎脸,中控方中带圆的组合,不妖娆而且比较耐看。3加速给力,因为陆虎认识人,很早试驾时候陆虎技师说极光沙地模式,比S挡还快,前后动力比50:50。百公里我试了下选第四个沙地模式。的确如此,7秒多,比官方实测快不少。
缺点1低速顿挫,20km这会顿挫下,很细微,只有驾驶的人能感觉到,是四驱和两驱切换的原因2刹车太敏感,底盘也太紧崩的感觉,路感清晰,可能因为之前开别克君越的关系,所以有些不习惯陆虎的神经质。3保养贵油耗高,相比宝马x3一年可能多花费一万5。
暂时就这些了,网上很多人说是阿三车,是蒙迪欧发动机,我想说的是没有亲自驾驶就不要随便跟风评论,我都不想和键盘党讨论数据什么的阿三还是英国,因为说服人家也没什么意义,最后给车友们一个建议,买车前同级别用价位都试一下,再看看汽车之家车主一些使用心得和精华帖,大家心里自然就会有选择了。



钥匙认证啦,第一次发提车作业,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最后编辑于2014-09-15 01:01:5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5页
1 23456 ... 2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