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精选了,一直忘记截图保存啦,谢谢各位车友支持
提极光原因很简单
现在优惠幅度不错 而且现在上海能全国最低价提车
9月5日提的车,价格当时的 汽车之家极光全国最低价,团购还送了些东西,总之感觉极光还会跌,但不会跌太多。

上海浦东最大的捷豹路虎4儿子店 大店货源充沛,当天提车还有一辆极光和一辆xf

四S里 停着的 揽胜,非常漂亮,以后努力的目标。


店里停着的另一辆等待主人的极光,红内,也很漂亮。
接下来就是我的车了,因为已经去验过车了,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心情没有第一次看到它那么激动啦。
接下来就是去加油站给新车加油了,赶快来张带钥匙的哈哈

工作日去车管所上牌一日游
边上两辆一摸一样的CLS,一对霸气侧漏的好基友啊
上午去浦西交进口车购置税,也就用了1小时不到的时间,到车管所也就早上9点半,结果。。。。交警检查钢印等了1小时,填信息等待审核一小时,这都算了,直接吃点盒饭下午开工吧,来到了车管所大厅。
全是人啊,,,开始等选号,结果这一等从12点多一直等到下午3点半,总算看到大屏幕上轮到我选号了,我艹
对了,补发一张当初验车时候的拍的照片,那时第一次见到我的极光,心里那叫一个激动啊。。。
我买车也经历了上海的魔鬼拍牌,将近一年才艰难地弄到了一张全国最贵铁皮,我也很爱看车,浏览汽车之家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游客到开始申请账号回回车友评论,已经过了三年了,所以自认为对车还是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的。
话多了偏题啦,言归正传说说极光优缺点吧。我这两天正好放假,所以一直在开极光。总结下暂时的驾驶感受:
优点:1现在优惠巨大,我是上海提车的,其他地方不知。2漂亮,对年轻人来说,特别对眼,阳刚宽大的虎脸,中控方中带圆的组合,不妖娆而且比较耐看。3加速给力,因为陆虎认识人,很早试驾时候陆虎技师说极光沙地模式,比S挡还快,前后动力比50:50。百公里我试了下选第四个沙地模式。的确如此,7秒多,比官方实测快不少。
缺点1低速顿挫,20km这会顿挫下,很细微,只有驾驶的人能感觉到,是四驱和两驱切换的原因2刹车太敏感,底盘也太紧崩的感觉,路感清晰,可能因为之前开别克君越的关系,所以有些不习惯陆虎的神经质。3保养贵油耗高,相比宝马x3一年可能多花费一万5。
暂时就这些了,网上很多人说是阿三车,是蒙迪欧发动机,我想说的是没有亲自驾驶就不要随便跟风评论,我都不想和键盘党讨论数据什么的阿三还是英国,因为说服人家也没什么意义,最后给车友们一个建议,买车前同级别用价位都试一下,再看看汽车之家车主一些使用心得和精华帖,大家心里自然就会有选择了。

钥匙认证啦,第一次发提车作业,还请大家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