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BENZS600 2014/08/21 12:24:39 发表在 64楼
我看中的是1.5手豪,原来我一直不想要天窗的,但它的后窗开不了,如果不冷不热时,又不用开空调,但开窗又觉得冷时,天窗就用上来了!
秭水强哥 2014-8-20 23:03:44 发表在 主楼
本人属于70后的那一批
(老了),默默耕耘一二十载,因工作关系,添车的事情提上了议程
。买什么车呢
,首选五菱宏光S,为什么,说实话以前对这个车根本就不知道,以为就是二十年前开的长安那样,面包嘛
,开着多没面子啊,哥哥再怎么说也是这么多年的老师父呢.
这话还的从年边的时候说起,老婆的老爷过70岁,一家三口,然后老姐,姐夫,大伯,大妈,侄女,算算多少人呢?这尼玛借什么车好啊,突然想起来一兄弟购了一个面包.借来用用先
,完了,这下就掉进去了
,老婆喜欢上这车呢,说真是居家帮手啊,家里人越来越多,就是要一个这样的车,老公买一个吧,好了,半年来,就在(系列就不说了,全是七座车)宏光S,长安,东风,幻速,NV200.........

LJBENZS600 2014/08/21 12:19:34 发表在 63楼
兄弟,你终于出手了!我的话得等九月底,因为现在还有车开,不是很急,就是想等它改了开锁钉先!
今天开一天,那个开锁还真不习惯,以前的车都没有这玩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