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水强哥 2014-8-20 23:03:44 发表在 主楼
本人属于70后的那一批
(老了),默默耕耘一二十载,因工作关系,添车的事情提上了议程
。买什么车呢
,首选五菱宏光S,为什么,说实话以前对这个车根本就不知道,以为就是二十年前开的长安那样,面包嘛
,开着多没面子啊,哥哥再怎么说也是这么多年的老师父呢.
这话还的从年边的时候说起,老婆的老爷过70岁,一家三口,然后老姐,姐夫,大伯,大妈,侄女,算算多少人呢?这尼玛借什么车好啊,突然想起来一兄弟购了一个面包.借来用用先
,完了,这下就掉进去了
,老婆喜欢上这车呢,说真是居家帮手啊,家里人越来越多,就是要一个这样的车,老公买一个吧,好了,半年来,就在(系列就不说了,全是七座车)宏光S,长安,东风,幻速,NV200.........
伟哥19941109 2014/08/22 23:48:44 发表在 157楼
呵呵扔3000给4S,自己就不用忙活了。
还是自己去吧伟哥19941109 2014/08/22 18:46:11 发表在 144楼
恭喜恭喜强哥提小3回家
1032048745 2014/08/22 18:31:38 发表在 142楼
有没有照片,上几张看看!
1032048745 2014/08/22 18:34:54 发表在 143楼
太炫酷了,恭喜恭喜!
伟哥19941109 2014/08/22 19:00:18 发表在 148楼
强哥怎么不去群里聊天呢
继续 坐等1.8豪华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