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车变速箱行程都短了。你的卡罗拉估计特别老。
我告诉你吧。
图片已删除
不能买朗逸的理由:
离合高,油门高,刹车高,昂车控制在脚尖上,朗逸就需要全脚控制,开起来累,方向圈数多,高速飘。
朗逸优点:后排大。
开起来感觉挂挡跟教练车差不多
田纳西车神 2019/01/16 15:01:45 发表在 16楼
我是16款手豪车主,2016年10月1日提的车。先说上手难易度,这个车其实上手很简单,离合器宽容度较高,只要起步时稍微带点油门,新手起步都没问题,指平路,当然后面技术好了另说。再说换挡行程,换挡行程我个人觉得长了点,换了一个金属排挡头,比原厂更短,有所好转。然后是换挡手感,说实话,这个车的换挡手感不咋地,开了两年多还是有点发涩的感觉,尤其是1挡和2挡,其他档位还好。主要问题在2挡,新手很难控制好,开了两年多,我自己是摸清了它的脾气,在进入2挡时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有两个离合结合点一样,所以不论升降至2挡最好都把油补多一点,当然,也不排除是我的车这个个例。 最后,这个车手挡只有1.5排量,所以相比...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