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是新黑马 于 2009-12-11 08:01 发表在 13 楼 托尼的车就是牛!!!!!
原帖由 梦飞小红马 于 2009-12-11 08:04 发表在 14 楼 托哥咋不把身份证反过来呢
原帖由 along2008zyp 于 2009-12-11 08:13 发表在 15 楼 恭喜恭喜年检归来!
原帖由 天天如一 于 2009-12-11 08:13 发表在 16 楼 看来办理的很顺利,不过想问一下,车船使用税是自己去交吗
原帖由 lovegtigti 于 2009-12-11 07:58 发表在 11 楼 更改行驶证照片麻烦的吗,我想去改一下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2-11 08:27 发表在 19 楼 呵!不用的,改行驶证的话相当麻烦!
原帖由 flashying 于 2009-12-11 08:30 发表在 26 楼 改照片很容易的歪?托个人,1小时搞定!!!!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2-11 08:33 发表在 27 楼 我们这边不行!!这方面卡的比较严,而且以后想恢复原厂样子的话,又很麻烦了!
原帖由 flashying 于 2009-12-11 08:36 发表在 28 楼 当然,我指的是找车管所领导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2-11 08:37 发表在 29 楼 呵呵!领导啥不可以???我也可以换,不过根本没有必要!!!
原帖由 flashying 于 2009-12-11 08:39 发表在 30 楼 这话对的,就是那么点小事找领导好像太~~~~那个了!不过偶尔一次,我也好意思的,哈哈!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2-11 02:03 发表 其实换车当天下午小马年检就搞定了,一分钱没花,连检测线都没上!!!不过老姐说想多开几天小马,所以直到今晚才和我把车给换回来!!几天不见小马,怪想它的!!!!!!?下面说一下机动车年检必备的5样东西.自己去办理的话,小型汽车手续费大概不到200元.PS:改动过的车另当别论.1,机动车登记…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9-12-11 08:42 发表在 31 楼 嗯!可能是文化上的差异吧,我们广东这边.除非是车辆改了色,一点小改装是不会有人去换照片的!
那倒是,基本是改色需要!
我等车漆伤得差不多了,就去喷橙色的!
原帖由 simon_sh_wang 于 2009-12-11 08:48 发表在 32 楼 支持来了。。。。
原帖由 flashying 于 2009-12-11 09:04 发表在 33 楼 那倒是,基本是改色需要!我等车漆伤得差不多了,就去喷橙色的!
原帖由 我爱小白马3 于 2009-12-11 09:11 发表在 34 楼 漂亮的红马 赞一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