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的外形确实很经典,比后来国产的好看得多!
去年准备换车时也在欧蓝德论坛流连忘返了好久,所以印象深刻。
最后没选欧蓝德也是因为车身太小了,不符合需求作罢!
才5万km,能有啥毛病。
我有一辆2016年买的,跟你这一样一样的,颜色也是这个当年的主打色,然后卖的时候说黑白色才好卖,NND简直了。
最终2019年底卖了8万块钱,加了40万换了ES300H,疫情的2020年4月底到车
哈哈,账号还能登陆,13款2.4豪华版,近11万公里了。保修期内空调不制冷漏气了免费维修其他无问题。耐操可靠,假期远游一口气跑1300-1500公里小意思。
13款欧蓝德发出声音,此车很省心,换过1次电瓶,四个轮胎,走南闯北,跋山涉水,从未掉过链子。
17款,5年不到,6W多公里,换了四条胎,电瓶,其他一点没动过,翻山越岭去过川滇,一切正常
同款,15年入手现在16万多公里,除了电瓶和轮胎,啥都没修没换过,省心极了!现在买了坦克300,老欧也舍不得出手,一直留着开。都开出感情了,这快七年的时光里,老欧陪着家人走遍了大半个中国!成了家里的一个份子了!
666
我庆幸自己的私房钱还在。五年跑了135000多公里,就几千公里时候换了个冷却液管子的卡子。免费换的
19年去深圳看了个2手的,跟你的同色,我车还没有看好就被人家打订金了,后面找了台16款第一代国产的2.4 四驱。车不错,



15年1月7座超值版2.4,真心好用,7年几乎没毛病,只换了两个电瓶。
楼主:劳资好像捶你几皮坨!
我的是13款,接近8万公里了,欧蓝德从来没让我失望过,皮实耐操可靠,很多烂路山路都跑过,而且保养费用低。真要换车还真的舍不得,为什么?因为你挑不出大毛病,除了内饰简陋以外。

欧蓝德过去还是现在都是好车,只是品牌在中国不好混罢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