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好文,支持李教授!
虎8很好,但从底盘的结构来看,是不是以后不可能有四驱款出现了?
1975810862 2019/05/17 00:16:43 发表在 768楼
需要六座

希望有
不过浓缩的都是精华 开个玩笑 帖子虽长 但文笔和内容真心不错 我从13:30开始拜读 13:15才看结束 我长在4S店 展车几天前也到店了 我一直关注瑞虎8 特别是19款车型 但也没仔细观看实车 拜读此文比观实车更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