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D闪电狼 2014/05/08 17:07:36 发表在 341楼
晕 才10元一斤,
夜不龟速 2014/05/08 17:10:25 发表在 342楼
怎么跟我们那里的香螺不一样的
灰机多 2014/05/08 17:10:31 发表在 343楼
比较喜欢吃炒的。。。这个煮的不知道是否入味
环太平洋寻车 2014/05/08 17:12:12 发表在 344楼
很简单的做法嘛还没吃过呢不过吃螺一定要煮熟以防寄生虫
马路挲手 2014/05/08 17:13:49 发表在 345楼
马六自由人 2014/05/08 17:16:00 发表在 346楼
欣赏支持!
真是舒服啊 2014/05/08 17:23:21 发表在 349楼
楼主我说句实在话 你可别骂我啊 。你煮的时候什么味道? 有没有一股臭脚丫味道,我说真的 不是恶心你!!!
张BOSS 2014/05/08 17:24:46 发表在 350楼
帅气的虫子 2014/05/08 17:42:11 发表在 354楼
炒着不是更香么``
花田错1 2014/05/08 17:49:37 发表在 355楼
超赞
6197给你快乐 2014/05/08 18:17:32 发表在 356楼
常吃 常 享受 ! 谁吃 谁 知道!
傲雪倩影 2014/05/08 18:22:06 发表在 357楼
这也太清淡了吧,哈哈……
维也纳森林之兔 2014/05/08 18:35:00 发表在 358楼
学习啦,香螺不用让它吐沙子吗
如初见orz 2014/05/08 18:44:09 发表在 359楼
口水一地啊~~~
hjytub2 2014/05/08 18:57:22 发表在 360楼
车轮上的时光 2014/05/08 18:59:32 发表在 361楼
看的好饿
白酒剩半瓶 2014/05/08 19:24:54 发表在 362楼
caoliu 2014/05/08 19:41:15 发表在 364楼
最爱,我们这叫玉螺,要30一斤,太贵了。
鸭子Tony 2014/05/08 19:51:32 发表在 365楼
不错,学习了。 我们这没有这种生物。
酷爱越野2014 2014/05/08 19:52:42 发表在 366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