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胜达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胜达论坛
>
外观时尚,空间舒适,2.4沙滩金尊贵提车喽
0
159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4-12-10 09:33:04
IP
楼主车漂亮,问大灯灯眉灯亮是原装就亮的了。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2:54:40
IP
落地多少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2:54:55
IP
恭喜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1:57:35
IP
这车开了一段时间的2.4,帮朋友提的,半年前下了26000的现金。真心好开,动力什么的各方面都不错,味道有点大,油耗真心不高,挺好的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5:08:00
IP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1:03:32
IP
咱俩一样配置,我是白色,当初也想沙滩金可惜不想等,这车小毛病不少,我开了一年了方向转向异响,中控和后座过坎异响,方向偏做过一回定位,冷车冒黑烟和发动机噪音大就不说了,不过空间和配置还是很不错的,我现在纯市区要14个油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5:44:47
IP
挺不错的选择,要能上2.0t的就更爽了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0:56:49
IP
潮胖一枚
2014-11-26 00:31:11 发表在
22楼
全新胜达的第三排是鸡肋,太小
调好第二排一拳空间,第三排1.65以内乘坐没有问题,不可能要求太高,本身就不是mpv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0:21:05
IP
芜湖车友会发来贺电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0:33:54
IP
你这8寸屏不是原厂的,原厂的有北现的“H"标志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1:49:15
IP
你那个旧车 卖了? 多钱啊?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1:49:23
IP
一觉醒来,发现被推荐上首页啦,鸡冻中……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1:32:10
IP
全新胜达的外观大赞,中控很不错,方向盘手感非常好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1:17:56
IP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1:47:25
IP
这车不值这个价根本比过途观Q3CRVRAV4奇骏翼虎之类的车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3:02:02
IP
恭喜楼主!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3:13:54
IP
2T的动力应该可以。2.4的如坐满人,上坡的话,就有点吃力了 。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4:50:24
IP
顶起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4:21:35
IP
赞赞赞赞.......................................
回复
0
举报
2014-12-10 16:10:48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共8页
1
...
3
4
5
6
7
8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美女探店别克至境E7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长安UNI-K踏板拆装
畅游张家界凤凰古城
更多>
精选视频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