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很大气,有空去顶下我的提车贴,希望能上首页,谢谢!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19-35957565-1.html
天_行_者 2014-11-22 12:00:55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四年前,在我刚拿到驾照时,买了人生第一辆车,奇瑞A3,车友们都习惯性叫它“小三”
。有了车以后,活动半径马上就变大了,逢周末、节假日,经常带上家人到周围去转一转。四年来,小三也算是兢兢业业地为我们服务着,因为本身只是个村姑的坯子,当然也就没有白富美的素质,前两年还是生过点小毛病,不过都轻易解决了。小三是个注重操控性的车,开起来还是挺爽的,60码过直角弯信心十足,只是土鳖奇瑞当年不懂国人的心,把小三的其他空间弄得太小,坐车的人舒适性就大打折扣了,坐后面会有点憋屈,跑长途就更坐得不舒服了。
随着自驾距离的膨胀,小三已渐渐不能满足远行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