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11lang 于 2011-06-04 11:36 发表在 10 楼 最后一天去 了红树湾,环境不错,就是贵,一晚1k多。不过有私家海滩,没几个人,比较清静,适合度假还有免费的伞,蜈支洲岛要40一个小时,大东海50.中午谁都吃不下海鲜了,吃面去。最后在一个叫晋面馆的地方吃,太贵了,10多个人吃800块。三亚景区消费就是高。回家咯,走火车港,准点出发。不过没咖啡厅,女士不太喜欢,都是一个大厅,人杂味臭。但时间比海安要快。…
很详细的路书!赞一个
楼主拍摄功底深厚,拍的漂亮!
原帖由 佛山宝马3 于 2011-06-06 21:35 发表在 61 楼 很详细的路书!赞一个楼主拍摄功底深厚,拍的漂亮!
不错不错
不客气地收藏了,精品啊!!
粤U爱车族 2013-10-4 11:58:59 发表在 69楼
11哥 你什么时候去的海南啊 不错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