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小泰迪 2020/12/08 13:58:39 发表在 41楼
倒也是不过做工我觉得也不差吧
梧桐下的山羊 2020/12/08 13:59:08 发表在 42楼
内饰做工不比那些bba差,关键配置也够用
梧桐下的山羊 2020/12/08 13:58:15 发表在 40楼
毕竟bba也用法系的底盘调教啊
灰色的小泰迪 2020/12/08 13:59:44 发表在 43楼
我是挺喜欢这个车的大灯的感觉挺好的
wade19890813 2020/12/03 12:00:13 发表在 22楼
肉丝感觉很棒,期待黑丝系列
灰色的小泰迪 2020/12/08 13:57:43 发表在 39楼
我觉得同价位这个车比bba要强一些吧
梧桐下的山羊 2020/12/08 14:00:24 发表在 44楼
卢浮宫的设计,这灯还是挺有品味的
aed34kpga 2020/11/27 13:39:16 发表在 16楼
车美人靓
梧桐下的山羊 2020/12/08 13:54:04 发表在 32楼
这就是大片的感觉,美女与这个车很配
灰色的小泰迪 2020/12/08 13:55:51 发表在 35楼
关键这个红色的车子看起来真有质感
梧桐下的山羊 2020/12/08 13:56:25 发表在 36楼
这个漆面感觉比一般车子要亮,内饰也挺不错
灰色的小泰迪 2020/12/08 13:56:49 发表在 37楼
法系车总感觉小众但是挺精致的
男人喜欢车果然不假 2020/12/08 16:32:54 发表在 56楼
你去试驾过这款车型了吗?
繁花似锦映晴空 2020/12/08 16:30:54 发表在 53楼
车虽小众了一些,但是性能和品质上还是可以的
男人喜欢车果然不假 2020/12/08 16:27:43 发表在 46楼
你这看车子来了还是看美女来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