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6月买的新福克斯手动舒适版,转眼10年,一路风风雨雨,期间也瞎折腾过,现在回头看看,都淡然了。。。。
这车换过一次机脚,换过两个前避震,换过两个前门的升降电机,现在又发现,顶棚整个脱落了,两个下摆臂异响了,元宝梁副车架生锈严重,要烂穿了。。。。顶棚脱落后,一股子刺鼻的味道,实在受不了,也懒得修了,准备卖了吧,大概能卖1.5w。其实,挺不舍,毕竟陪伴了10年,有感情了。
10年前,原车中控屏是小蓝屏,后面换了2.0的小彩屏,又改了sync1,然后改了sync2,又改了sync3,现在。。。又复原回小蓝屏了,一朝回到十年前

。。。。
也没啥可以折腾了,最近给中控屏做了一个小插件,用来切入自己想显示的内容,以下简单发点图,也算是个帖子了。
配合以前做的胎压盒子,可以显示胎压,显示车速,显示。。。反正就是一个显示器了,想显示啥就让他显示下。。。然后,也没然后了。此贴留个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