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点吧,不过在车边多站1秒,多拉一次门把手也就开了。
你看下是不是车子绑定了两个以上的手机
对,是升级ios15的问题。可以在手机设置里,把特斯拉app设置成允许一直访问位置,允许后台,就可以了。
安卓还是苹果
苹果不知道,听描述应该是苹果手机
安卓手机我发现是这样
允许后台的话,靠近车就能开,但是手机巨耗电,睡个觉一整晚都是app在后台
不允许后台的话,打开一段时间就杀后台了,得打开一下app才能解锁车辆
我很早就升级ios15beta了,没有你们说的严重。
我好像也碰到过,控制中心开关一下蓝牙就好,估计ios15对蓝牙什么时间段休眠有个适应的过程吧
所以说标配没有实体钥匙的无钥匙进入很傻逼,还要花钱买钥匙
我最近也碰到手机钥匙打不开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