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 林肯MKC论坛 >  【精彩作业】生活中的美一天,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31 14:50:44

【精彩作业】生活中的美一天,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生活要有仪式感,自学毕业以后,都工作好几年,年假到现在都没有休完,在不休就不能调休,果断把年假抓紧时间休息啦!休年假的第天,你们打算干嘛?😁当然不能闲着啦,要动起来啦,早已经把3天的年假旅程安排的妥妥的啦😘!年假的第天,应该带着宝宝去新华联美美哒玩,之后再带着宝宝去参加家庭版本的聚餐😂那必不可的啦!

欢迎宝宝进入新华联–这里属于孩子的乐园,所有孩子喜欢的运动项目应有尽有的😃😃!

刺激,带劲😱😱!!

似乎进入到城堡😱

玩的嗨皮🎉🎉,眼花缭乱的游戏设备,都把小宝宝的魂都给勾走,只要到这里,都舍不!😘


抓的这些棒棒糖,好厉害👍!真遇到对手


咋样?


挖沙子,最爱的项目–每次来都必不可的项目,都热爱的不要不要的啦😍!

不留神就找到个小宝宝,挺不错的,美美哒!

每次玩滑梯都玩的不亦乐乎😉!


紧接着个项目,来到手工坊,小宝宝选些小贴纸做的贴画!

心灵手巧的小宝宝们,个比个做漂亮,在做的过程中概持续半个小时,在认真的做,宝宝在手工直专注着做手工,可以说非常的棒,对于个调皮的小男孩来说,安安静静地将手工完成,而且还那么的专注


奶奶专注的在投壶,到人家的项目效果就样😜

,也该、饿,我要带着我家小宝宝去吃点甜品😍,买他最爱的蛋糕🎂奶茶,看着他非常满足的样子,我心里也美滋滋的😘!

  午让我们起进入亲戚家的聚餐活动,时光倒流的话该有多好,好多亲戚好长时间都没见家为相遇在起,所以就挑选这么个日子把家聚集在起👦👧👩👵!

看看我们的家庭,来张全家福📷,在新的年即将来临之际,我祝愿我们的家庭美美,从青春校园到各自成家,多数人都携家眷来的,这样的聚会有意义,我们都珍惜!


小调皮😜蛋,总喜欢骑在姥爷的脖子,感觉都快要逆天,不过只要你天开开心心的就好!







在欢笑声笑语中结束,今天天的旅程,结束这忙碌而且开心的天,感觉棒棒哒!各自返程归家喽!👄👄

 
分享到:
2
  • 重庆快乐哥

  • 发信息

  • 精华:434帖
  • 帖子:652帖 | 11660回
  • 注册:2015年1月10日
  • 来自:重庆 渝北
  •  
发表于 2020-1-3 20:32:33
此主帖已经被重庆快乐哥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精彩作业】生活中天,都值被认真对待!

精华理由:鼓励分享。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