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21 瑞麒G5论坛 >  G5深夜和帕萨特、马6交流加速。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0-4-24 15:52:57

G5深夜和帕萨特、马6交流加速。

 

看视频 G5 2.0T 帕萨特1.8T 交流




G5 马6 交流





三车同交流





[ 本帖最后由 sonana 于 2010-04-25 19:46:29 编辑 ]
 
签名: 上医治国,中医治人,下医治病。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0-4-24 16:04:02
太牛比辆车就它
 
签名: 上医治国,中医治人,下医治病。
发表于 2010-4-24 16:04:53
mmmmmmmmmmmmmm
 
发表于 2010-4-24 16:07:21
玩家理想之车
 
签名: a3的优秀表现,让我坚信选择是对
发表于 2010-4-24 16:08:59
这个玩意吗?帕萨特这么面?
 
发表于 2010-4-24 16:09:36
牛逼死111
 
签名: 一直在超越,从未被模仿!
发表于 2010-4-24 16:12:45
呵呵呵 淡定淡定!
 
签名: 老哈弗
发表于 2010-4-24 16:14:45
引用:
原帖由 看帖学习 于 2010-04-24 16:08 发表在 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这个玩意吗?帕萨特这么面?
passat 1.8t参数 G5 2.0T参数相比还差点。
马力(Ps):163






功率(kW):120






功率转速(rpm):5700






扭矩(N·m):220
 
签名: 上医治国,中医治人,下医治病。
发表于 2010-4-24 16:15:49
车同PK 帕萨特 到后边没怎么使劲
 
发表于 2010-4-24 16:19:59
没办法,AC之间,厉害
 
发表于 2010-4-24 16:21:22
太牛B``
 
签名: 人都是逼出来的!!!
发表于 2010-4-24 16:21:42
引用:
原帖由 sonana 于 2010-04-24 16:14 发表在 8
passat 1.8t参数 G5 2.0T参数相比还差点。最马力(Ps):163最功率(kW):120最功率转速(rpm):5700最扭矩(N·m):220

新领域参数。  视频里老款 110KW   210NM   
 
发表于 2010-4-24 16:31:14
会差这么吧,驾驶员水平问题还............
 
发表于 2010-4-24 16:37:30
引用:
原帖由 自主知识产权重要2 于 2010-04-24 16:14 发表在 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只想知道这2.0TCI还2.0TGDI。。。。。。声音太牛瓣
应该TCI
 
发表于 2010-4-24 16:38:58
这个要使劲顶顶
 
发表于 2010-4-24 16:40:44
帕萨特在放水
 
发表于 2010-4-24 16:46:05
此贴必火啊~
 
  • kennyxcar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9帖 | 3327回
  • 注册:2009年3月20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发表于 2010-4-24 16:54:28
太过分带这样玩
 
签名: venza
发表于 2010-4-24 16:56:22
车,
 
签名: 莫笑昆明池水浅,观鱼胜过富春江
发表于 2010-4-24 17:09:52
忒牛B!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