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cai 2017/02/08 14:28:41 发表在 111楼
嗯,这个2.0机头绝对是好机头,注意正确热车的话噪音很小,在高速道路上提速很快很顺畅,保养不挑食,只是在市区开的话油耗稍高那么一点。期望加了这款机油油耗能降一点了。
huafans0119510075 2017/02/25 07:37:25 发表在 119楼
楼主高人,请问四儿子店有什么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