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yuzhou 2015/12/21 20:42:36 发表在 53楼
真是好帖,应该封为今年论坛第一贴!长期置顶!我个人觉得,观致是好车,只有喜欢车,懂车的人会去欣赏他!你是为喜欢车的人解惑!你对不懂车的人消疑!我是觉得车也越来好开了!
我的看法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自己与朝夕相处的“伙伴”,必须了解透了,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充分发挥,扬长避短。yongren300136 2015/12/21 20:55:49 发表在 56楼
好帖!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