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 发布于 河北 2026-04-14 23:00: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刚提508那会儿,有一个让我吐槽的点就是那个定速巡航按钮……别的车都在方向盘上,它藏在方向盘后面左手边那个拨杆,位置还特别靠下。刚开始,每次上高速想开巡航,都得低头找半天,心里骂了无数遍“法系反人类”。。

但后面逐渐熟悉后发现,这设计好还不错?

首先不用看,正常左手自然搭在方向盘上后,用食指和中指往下一探,拨杆就在那儿,那个手感很容易就摸到,往上拨是限速,往下拨是巡航,端头按钮是启动。加减速度靠拨杆两个凹下去的按钮,全程手不用离开方向盘,眼睛也不用离开路面,真的很不错。

不像有些车,按钮满方向盘都是,看着高级,用起来还得低头瞄一眼,生怕按错。508这个,摸两次就形成肌肉记忆了。现在上高速,左手跟盲打键盘一样,往下一摸就是按钮。非常方便

所以说,法系车的设计,看着反人类,但其实用久了会发现它的设计自有它的亮点,习惯了就回不去了。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