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inmail 2014-8-20 18:08:20 发表在 19楼
别踩刹车?是何道理?好像不对吧?据说发动前最好踩刹车和离合,踩刹车是为了安全,踩离合有利于发动!
哪个好兄弟对应给个123的回答
洞庭小鸟 2014/08/20 21:24:36 发表在 21楼
我比较同意启动前不踩刹车不开灯部用任何电器,当然这是从保护电瓶的角度 发动前不踩刹车别松手刹就安全了,离合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踩的,减轻启动负荷 减少短途用车貌似做不到,习惯了打酱油开车了 因此付出换电瓶的代价貌似也是合理的
自动档停车P档或P档+手刹或N档+手刹,手动档停车空档+手刹,启动时都不需要踩刹车,从减轻电瓶负担来说踩刹车纯属多余动作。即使手动档停车时别档,启动时踩离合即可。
踩刹车启动应该是骑踏板摩托车时养成的习惯。
tianya122 2014/08/20 21:51:05 发表在 24楼
不纠结,没到两年就换过,一破电瓶还这那的两年350也不是多大的钱,我是长期停了车还听歌看碟的,买个车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小心翼翼的活着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