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骗子哥 于 2010-06-24 16:06 发表在 175 楼 
老哥照的不错,很有雅兴啊,羡慕,过几年路好点一定去看看西藏。
道路情况将在今年10月以后得到改善,南线的烂路集中在拉乌山、觉巴山、东达山路段,全线动工在修路,资金如果到位,改造是很快的;北线的烂路在矮拉山和昌都-邦达机场段,矮拉山全线改造、昌都-浪拉山顶全线改造,浪拉山顶-邦达机场搓板路,有动工的迹象;业拉山阳坡动工改造,很快就好。北线四川的雀儿山只是日常维护,曾经网上看见过准备修隧道,好事啊,就是时间拖得长些。通麦-排龙天险,只要不下雨,随时都能过。
[本回复最后由 灰枭 于2010-06-24 17:44:2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