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539 2018/08/20 13:59:33 发表在 38楼
落地二十七万多。
球话儿摆 2018/08/20 14:38:18 发表在 47楼
看上去比别克还大?
xuanxiu110 2018/08/20 14:18:09 发表在 46楼
1万多是什么呢? 保险多少?
北京车友1979 2018/08/20 14:56:17 发表在 50楼
260胎压觉得颠吗?
jamsway 2018/08/20 15:04:54 发表在 51楼
楼主这充电条件只能羡慕啊,恭喜提车
风s驰u电n掣 2018/08/20 10:09:09 发表在 30楼
借此贴问问楼主,对比以前的车踏板油门的感觉如何?
甪圼稥 2018/08/20 09:40:12 发表在 25楼
同为大青浦的我顶
北京车友1979 2018/08/20 12:38:30 发表在 33楼
楼主,据说你22寸容易爆胎,建议冷车胎压2.7。我想问问2.7胎压行车时,你感觉颠不颠啊?!盼回复。我定了2799,正在苦等车中。。。。
jay539 2018/08/20 14:06:32 发表在 43楼
这扁平胎胎也许相对普通胎肯定耐操性差点,但并不是想象那么脆弱!我的胎压,帖子里发的有,热胎在260左右。没必要到270。关键还是小心驾驶,安全第一!
狼噬夜魔龙 2018/08/20 15:21:37 发表在 52楼
我只想问一句楼主,你的车架号可是3000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