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hj66mzriev 2019/06/26 21:08:59 发表在 160楼
恭喜了,顶一下楼主!
VisVim_Leo 2019/06/27 11:16:50 发表在 172楼
真羡慕能开帕拉梅拉turbo的土豪,更羡慕年纪轻轻就拥有vespa的骑士????
Chopin1840 2019/06/27 17:21:45 发表在 177楼
楼主那个可能觉得我穷 有点过分了 就不要再装了 一百多万买个车比普通家庭好太多了
Chopin1840 2019/06/27 17:24:35 发表在 179楼
意思就是你已经挺有钱了 就不要再说自己穷了 比一般家庭好太多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