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可以吗
joekwan1989 2017/04/09 21:15:45 发表在 51楼
楼主我的是三星s7,升级到安卓7.0了,现在用mirrorlink连6.5的屏幕的话,除了LG的那个软件,其它上面都有个感叹号,直接运行的话,一起步就会退出。试过好几次先运行LG的,再运行其他的,但是没找到啥规律。不知道你的怎么样
yalishi001 2017/04/09 22:53:10 发表在 52楼
ios 可以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