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cuzn 2017/04/08 01:03:21 发表在 5楼
这个厉害了,手机有什么需求?
cqyj7078 2017/04/08 11:56:25 发表在 15楼
原厂8寸不行,用的是三星S6,关不了大众车管家,关了马上又启动,就是进不了桌面显示,2种方法都一样
爱过不如错过 2017/04/08 20:50:55 发表在 20楼
春哥?
joekwan1989 2017/04/08 09:33:20 发表在 11楼
楼主起步以后会退出吗
prlove 2017/04/08 09:36:00 发表在 12楼
6.5的屏?速腾的?手机是啥型号
Fkinew 2017/04/08 00:36:40 发表在 4楼
什么手机?华为的是不是不支持mirrorlink···
kingcuzn 2017/04/08 01:04:44 发表在 6楼
关心方法三
电话无法接通 2017/04/08 21:19:03 发表在 21楼
然并卵,得手机支持才行!
秦政天下 2017/04/08 13:50:07 发表在 16楼
这必须是支持mirrorlink的手机吧,三星?
leverm 2017/04/08 20:13:16 发表在 19楼
华为手机可以吗?
众泰汽车研发部经理 2017/04/08 08:21:37 发表在 9楼
5寸屏可以用不?对手机有要求不?
bej406 2017/04/08 09:54:44 发表在 13楼
6.5支持百度carlife,也会黑屏?
thanks60 2017/04/08 11:00:14 发表在 14楼
问一下屏的具体型号,分享一下怎么装的屏
banbanzai2 2017/04/08 07:32:37 发表在 8楼
三星手机可以么?
pthistc 2017/04/07 23:56:14 发表在 板凳
坐等更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