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因为开了有差不多一年时间K5,这车空间够大,价格也便宜,就去店里看看KX5吧,外观年轻时尚(个人觉得,也有些人说另类,因人而异吧),全黑内饰也是我喜欢的,后排座椅靠背调节有5段,满足不同身形的坐姿角度,加8000块的配置也还算不错,试驾了一圈,感觉还不行,问价、谈价、砍价,最后确定下来了,想要灰色,最后没现车,整个店全部白色,还得加1000,真的是要鄙视一下车商啊,选回之前的号牌,牌照也不遮了,回来后朋友说我怎么买这车,这车又不好,我就问他车哪点不好?他答不出,说了一句反正我不喜欢
其实最主要的一点还是口袋没多余的钱
买这车之前也有看过论坛的各种贴,说有玻璃被划的,说有发动机响的,说有变速箱会过热的等等,其实车就跟我们人一样,有优点肯定也会有缺点,车就像你的老朋友一样,偶尔会撒撒娇,关心一下它,它就会给你足够的信任,也不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既然是你选择的就得学会包容,这车提回来还没几天,关于车的使用问题以后慢慢再说吧,版主给个认证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