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先森灬灬 2017/03/31 07:43:36 发表在 1760楼
老大,奔腾B70 2014款2.0自动用什么?
罗先森灬灬 2017/04/01 09:45:37 发表在 1762楼
谢谢哦哦,我看京东和淘宝店家也都是推荐NGK这款5热值的,但是图片原车的湘火炬怎么是6热值的哇,相关资料也是说2.0排量及以下的尽量用6或者以上的热值
雷霆汽配 2015/01/22 14:41:51 发表在 主楼
NGK 电装 博世等高端低端型号都有了解哦,不知道自己的车用什么型号的可以在此留言给你推荐 铂金 铱金 铱铂金 双铱金等各种型号也欢迎各位来一起探讨楼主4号刚刚上班 看到大家一大堆留言了 尽快解答 谢谢大家支持
hgcd123 2017/04/26 15:21:25 发表在 1765楼
大神你好!我的车是道奇锋哲2.4sxt,用车手册上写的是ZFR5F-11(间隙1.12mm),有什么好点的火花塞推荐的?例如铱金、铱铂金之类的,多谢多谢!
小菲鱼_快到碗里来 2017/08/25 06:31:24 发表在 1768楼
你好,14年改款速腾1.4t自动,发动机型号DAG,EA111,用哪款火花塞呢?
雷霆汽配 2017/08/25 14:44:51 发表在 1769楼
NGK PZFR6R
小菲鱼_快到碗里来 2017/08/27 17:19:20 发表在 1770楼
博世的FR6HI332可以用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