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版真牛啊!!!
原帖由 鹏城扁担 于 2010-06-08 19:45 发表在 84 楼
那个二级LED灯我去买的话一般什么地方有卖的,我告诉卖我的人说我要买5V的LED二级管灯就可以了吗,想明天就去搞,已经联系好修手机的帮我换灯,但拆机器还得靠您老的贴了,请问怎么把仪表盘从车上弄下来的,还有就是要拆方向盘吗,谢谢。
仪表盘很容易拆.不用拆方向盘.
接下来,将方向盘前面这块软胶垫用一字起子拆开,此胶垫是软的并无螺丝固定 
接下来,把这颗螺丝拆下
上面拆的软胶垫跟这块板子是连在一起的,下部左右两侧有卡笋,稍微撬一下就开了,然后将盖子拿起来 
接下来,把左边这颗螺丝拆下
接下来,把右边这颗螺丝拆下
接下来,把中间这颗螺丝拆下
仪表板的电源线,拆完螺丝后就顺便拔掉
仪表板的电源线,拆完螺丝后就顺便拔掉
完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