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享受mazda 于 2010-06-08 20:23 发表在 100 楼 甘好既帖五顶五得..人人得而受用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20:21 发表在 99 楼 我只知道广州的汽配城有很多卖这个的!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14:12 发表在 42 楼 过奖了RUI兄!!!
原帖由 鹏城扁担 于 2010-06-08 20:27 发表在 101 楼 享受哥也准备改?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20:30 发表在 104 楼 呵!!你都可以搞搞渠啵,换D高反差LED白光,真系好好睇!
原帖由 鹏城扁担 于 2010-06-08 20:29 发表在 102 楼 不是最好问下,是最后问下,不好意思。
原帖由 rui620779 于 2010-06-08 20:29 发表在 103 楼 不要谦虚三
原帖由 享受mazda 于 2010-06-08 20:32 发表在 106 楼 讲得好...我会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20:36 发表在 109 楼 顶你!!!!!!!!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19:32 发表在 79 楼 呵!!对于会的人其实没啥难度,心细点就OK!!很多精工仪表比这个复杂N倍
嗯!!!!
前面有个啥帖被删了,你的????
原帖由 享受mazda 于 2010-06-08 20:32 发表在 105 楼 你改什么我就改什么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6-08 20:45 发表在 111 楼 嗯!!!!前面有个啥帖被删了,你的????
原帖由 鹏城扁担 于 2010-06-08 20:46 发表在 112 楼 想三厢改两厢,哈哈。
原帖由 波西米亚男人 于 2010-06-08 13:19 发表在 15 楼 发动机托尼斑竹就不敢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20:36 发表在 108 楼 呵!!!!谦虚有肯德基吃!!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20:46 发表在 113 楼 发错了,我自删的!!!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20:01 发表在 93 楼 仪表盘很容易拆.不用拆方向盘.首先,扳开踏板接着拆下塑胶螺丝后打开侧板将发动机盖的开关弄下后会看到一颗螺丝,将它转开接下来,将方向盘前面这块软胶垫用一字起子拆开,此胶垫是软的并无螺丝固定接下来,把这颗螺丝拆下上面拆的软胶垫跟这块板子是连在一起的,下部左右两侧有卡笋…
“黑内饰”的第一张图里LED迎宾踏板在接线!
有没有LED迎宾踏板接线的作业啊!大家也想DIY呢!
原帖由 rui620779 于 2010-06-08 20:54 发表在 116 楼 这个可以有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8 12:38 发表 拆解工具:一把十字螺丝刀。图示完毕,复位按反序安装即可!来2张改好色的仪表盘PP.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