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2000 2019/01/12 22:07:13 发表在 78楼
标致这个1.6烧机油,而且还会进气歧管上冻。大众第三代888就一个优点,油耗底。
胡说8道2011 2019/01/13 23:59:32 发表在 81楼
大众也烧
老芙蕖 2018/10/28 20:50:34 发表在 12楼
第三代大众2.0t的还不错,推荐。psa1.6 1.8也行。psa主要是与变速箱匹配不算很好,不是发动机的锅。
胡说8道2011 2018/10/29 09:39:02 发表在 18楼
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国六B
爱吃鱼的小P孩 2019/01/14 23:46:20 发表在 83楼
我觉得消费者没必要去了解什么什么技术,各种技术名词谁都可以扯出一长串,但是这些名词后面到底是骡是马,带给使用者的直观感受是什么,我想很少有人能全部说的清楚。作为消费者关心油耗动力和稳定性不就得了。
PeugeotRCZRBimota 2018/10/28 19:33:55 发表在 11楼
标致国内机子只能说还行,但小毛病多。大众的机子,感觉就是机油问题严重,其他也还行。标致国外的机子基本是跟宝马合作,技术上还是很不错。买车,自己感觉就行,这些没啥纠结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