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8 奥迪A5论坛 >  【人·车·生活,金秋九月】 台州奥迪卓悦汇 中秋车友线下聚会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19 11:55:13

【人·车·生活,金秋九月】 台州奥迪卓悦汇 中秋车友线下聚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友聚会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距 【浙江奥迪A5卓悦汇】台州分会 6月仙居摘杨梅活动 已经过去3个多月
群里小伙伴们直在喊组织活动,,,那么趁着中秋小长假 临时聚
由于小长假挺多车友外出旅游,16号活动我们报名来14台车,实际到场12车
感谢家15陪完家人,16出来陪群里小伙伴起过中秋

【浙江奥迪A5卓悦汇】台州分会 6月仙居摘杨梅活动 回顾

集合地点选在了 温岭龙湖周边

温岭第台蓝色17款A5 本人市区开了1年才遇到楼这第二台巴蓝新A5
遇到小伙伴 碰到可以滴滴

巴蓝还是挺耐看

台州A7群主A7

还是最喜欢这代A7

这段时间皮卡丘 


碰到打招呼拉进群爆改A7小哥哥  帅!

暗夜绿A7  配水果机绿。。

质感赞 (原照无修图)

这尾灯 性感得塌糊涂

爱45度尾部

幸运 这小鸭子金链还在。。。

17A5尾灯,个人感觉比20款新断点式尾灯

A3双层尾灯 

野人同学么黑黑块S4。。。。凶是真

小眼睛A4L

乱入白A7性感尾部线条

给第次参加聚会 没有贴车标小伙伴贴车标

台州AUDI卓悦汇

集合时间 10台车到场 转移前往击剑馆
迟到小伙伴 击剑馆见了

其实都没没玩过击剑 组团来体验

击剑服,帅呦   小Y已经开始自拍

合影来波 
本届中秋最帅车友团线

教练开始讲解

基础动作教学

教练示范,动作实在太快了 

继续联系  S4野人哥你这练飞剑啊

99年小帅哥 哲哲 

骚绿A7哥金泽

开始进行记分比赛

小组分队比赛体验

轮到小表妹场了

击剑馆小姐姐VS奥迪卓悦汇小表妹
感觉小表妹压力

击剑馆小姐姐这气势就。。。

小表妹使出脉神剑。。。。看手指

脉神剑果然厉害,在3-0落后情况
小表妹开挂连拿4分
最后4-5战胜 击剑馆小姐姐 
获得本轮胜利

我方比分原本落后5分

在我方队员不断努力

终于把我丢3分给捡回来了

最后我们组获胜

比分28比30

双方队员 握手结束

虽然热 但是爽 击剑初体验不错

20个俯卧撑送给对面

加油 你是最棒- -

最后汽车之家旗帜合影

击剑体验完毕 家意犹未尽
于是临时加场卡丁车比赛
集体转移前往卡丁车馆

途中当然要摆拍

A7 S4 A7 A5屁股
你们喜欢哪个

反正我都喜欢

亚光质感

依旧热爱

换了45刹车卡钳 

野人炭黑S4。。。

泽哥骚绿A7 漂亮


应该是全网顶黑S4了吧。。。

矩阵

小表妹充当车模。。

惯例合影

到卡丁车馆 家就立马往车钻。。。
8号车 去年林新飙出36秒圈速马力车

皮卡丘车主

野人哥准备就绪

小表妹扎马尾

飞起来~

卡丁车 种让人能贴地飞快乐


8分钟10多圈结束
家觉得还没爽够

第二轮开始。。。开得这么快是谁

最后成绩
当场最佳31秒
击剑环节丢3分 终于让我在卡丁车环节追回了

活动尾声
家在中秋聚餐中 结束今天充实

聚餐环节抽取
恭喜小眼睛哥 获得RS5中网

因为同个车型,品牌,爱
家聚到了

期待以后,有空多聚

本期台州奥迪卓悦汇线活动 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台州金奥达奥迪4S店 为本次活动赞助 10张200元面值保养机油抵用券。

本期福利:小表妹写真照




帅,我们期 再见

[ 本帖最后由 xun900704 于 2019-09-21 08:58:44 编辑 ]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9-19 12:02:04
表哥这要帮我招亲节奏嘛!

 
签名: 不会插花的摄影师不是好的模特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19 12:02:51

阿雅_ 2019/09/19 12:02:04 发表在 沙发

表哥这要帮我招亲节奏嘛!

哈哈 我这报名处。。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 醉清楓

  • 发信息

  • 精华:104帖
  • 帖子:431帖 | 131443回
  • 注册:2012年3月6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发表于 2019-9-19 12:03:27
此主帖已经被醉清楓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人·车·生活,金秋月】 台州奥迪卓悦汇 中秋车友线聚会

精华理由:精彩分享
 
签名: 其实我很帅的,只是帅的不明显
发表于 2019-9-19 12:56:12
我觉A5换蜂窝中网确实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19 14:47:53

Soulmate467 2019/09/19 12:56:12 发表在 4楼

我觉A5换蜂窝中网确实

买之前直想改 开久就懒。。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 民调局吴勉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90帖 | 18002回
  • 注册:2015年8月5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发表于 2019-9-19 16:31:15
哎呀呀,表妹

 
签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19 16:39:49

民调局吴勉 2019/09/19 16:31:15 发表在 6楼

哎呀呀,表妹

所以发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 背着书包闯天下_阿牛

  • 发信息

  • 精华:100帖
  • 帖子:119帖 | 8170回
  • 注册:2012年8月30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发表于 2019-9-19 16:42:20
来看表妹?? ?? ??

 
签名: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 民调局吴勉

  • 发信息

  • 精华:243帖
  • 帖子:390帖 | 18002回
  • 注册:2015年8月5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发表于 2019-9-19 16:53:38

xun900704 2019/09/19 16:39:49 发表在 7楼

所以发

 
签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19 17:30:34

书包闯天_阿牛 2019/09/19 16:42:20 发表在 8楼

来看表妹?? ?? ??

调皮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发表于 2019-9-19 20:39:50
A7
 
发表于 2019-9-19 22:08:45
这么车友,有几个靠自己努力赚钱买?敢敢说出来?
 
发表于 2019-9-19 22:12:44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9-19 22:13:03

xun900704 2019/09/19 14:47:53 发表在 5楼

买之前直想改 开久就懒。。

哈哈哈
6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19 22:35:44

az4gay29d 2019/09/19 20:39:50 发表在 11楼

A7

我也喜欢。。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19 22:35:56

aps32yki8 2019/09/19 22:08:45 发表在 12楼

这么车友,有几个靠自己努力赚钱买?敢敢说出来?

受什么刺激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发表于 2019-9-19 23:02:42

aps32yki8 2019/09/19 22:08:45 发表在 12楼

这么车友,有几个靠自己努力赚钱买?敢敢说出来?

这葡萄酸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19 23:03:55

哲哲想努力 2019/09/19 23:02:42 发表在 17楼

这葡萄酸

哈哈 尴尬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 考拉屁君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8帖 | 176回
  • 注册:2014年10月27日
  • 来自:江苏 南通
发表于 2019-9-20 01:21:53
表妹真帅!
 
  • xun900704

  • 发信息

  • 精华:77帖
  • 帖子:202帖 | 7531回
  • 注册:2011年5月14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  
发表于 2019-9-20 08:12:00

考拉屁君 2019/09/20 01:21:53 发表在 19楼

表妹真帅!

我也这么觉
 
签名: 【汽车之家】奥迪A5卓悦汇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