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霸气手豪白提车作业,上海提车飞奔重庆上牌全艰辛之路
1 460 发布于 2014-08-01 23:54:0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个人没有学历,以上题目跟下文不知道有没有关系,以下***写作纯属小学水平,如有说不通语句请谅解。没文化,真可怕。

本人80后,来自重庆一个美丽的小村庄,2011年来上海,做过普工,做过学徒,现在在一家外企做物流部老大,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过了3年的历程,这些年确实辛苦,历史不能回首,回首全是泪水。

最开始准备买车是在我在物流公司上班的时候才有了这个欲望,在现在这个外企里面,公司逐渐壮大,车也多了,处于公司领导对我的信赖,给我配了一辆车,所以一直没有买车的欲望,但是公司的小兄弟们都有了自己的爱驹,我的心也蠢蠢欲动,开始有了这个欲望。

选车篇:

汽车之家潜水2年多时间,记得2011年驾照刚考出来的时候就看中了骏捷,但是当时刚刚来到上海这个陌生的大都市,当时一个月的薪水完全不够我花的,所以就暂时放弃了买车的想法,直到今年5月份,终于决定现在可以养车了,就每天都在论坛逛,最后看重了凯越,还去4S看了好几次,优惠也很大,当时很想下手,不知道是哪一天,就在金海路上面看见了一辆中华H330,那叫一个漂亮能说清楚的?哈哈哈哈。。。到了公司打开电脑,哇,尼玛330那么霸气居然只要这点钱?好吧,下午立马请假去4S看车,什么?尼玛V5?看上了,买吧,但是一想到年底准备结婚,还是算了吧,330也很不错,要不就小3?好吧,反正跟我一起去看车的几个兄弟伙都觉得这国产车做的也相当的不错,OK。

   总之一句话“自己喜欢的从来不后悔”。

提车时没有大红花,没有金钥匙,4儿子直接让我看看有没有问题,没问题就开走吧,严重很严重的鄙视4s.

废话不说了,小3登场,全场起立

下面这张照片,如果你是重庆人,我相信你一定去过这地方,:”洋人街“开车一定不能喝酒。

回到家就听见好大的鞭炮声,我还一直在问是谁家呢,结果是我家的,哈哈哈,感谢幺姨父,各位亲朋好友。

公司楼上照的,专业劲椎病治病。

怎叫一个霸气测漏???

各种霸气








泡沫洗车,

由于重庆当天的温度实在是太高,开车么集中精力,看吧,尾灯撞坏了

怎么会是倒过来的呢???

这就是湖北的世界第一高桥?绝对的霸气,站在桥边上完全看不见底。过桥即隧道,那叫一个爽啊

洋人街,好耍的很

老家奉节的山

图片比较乱,各位看管勿喷就好,感谢哈 

怎么水果手机照的照片就这么点啊???还是我的逻辑呀好啊,

这个屌丝你们造是谁么?啊哈哈哈,不的告诉你们的

不得不说,重庆山上那个风景,简直不摆咯,重庆欢迎您。

 

小3跑这种机耕道,确实很费劲,稍微陡点的坡,发动机就叫的不行,

重庆的路,大家应该都知道,山路十八弯




读书的时候特别喜欢吃的臭干子





什么?李子?

这是在悬崖上面的树上,下面可是万丈悬崖哟

























 

这是河南的什么地方?去年去旅游的,

上海标志



最后上认证神器,惠仔,过还是不过呢,你看着办哈,嘿嘿

总之呢,买这车不后悔,特别感谢中华H330重庆车友群,我虽然人在上海,但是我还是跟他们混的很闹热,哈哈哈,顺带打个小广告,重庆车友群群号(234256156)重庆人民欢迎您,谢谢~~

  对了,我现在人在上海浦东金桥这边。如果遇见  渝B--33摁个喇叭哈,哈哈哈哈,拜拜,睡叫叫啦。马上七夕了,

再这里祝愿所有H330车主七夕情人节快乐!!!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3页
1 23456 ... 2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